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汪狗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汪狗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姐姐買了一隻小汪狗,叫小漢堡,長着一雙明亮的千里眼、機靈的神風耳、靈敏的鼻子,可愛極了。有一次,我和姐姐在玩演戲遊戲,漢堡在周圍跑來跑去,真調皮呀!我和姐姐拿它沒辦法,只好帶它一塊演戲,可它就是不聽我們的話,它老是胡亂的在那蹦蹦跳跳的。我假裝嚴肖的說:“你給我安靜,在弄,我把你扔出去,”它一聽馬上站好,我看了看姐姐,她馬上就要笑出來,我過去阻止她笑,還好我極時,不然,我的計劃就要泡湯,中午的時候,我把漢堡的飯端了過去,過去一看,感覺它餓地不行了,放下去的時候,它還在舔我的手了,真調皮!這就是我調皮可愛的小汪狗,它可愛嗎?

  天津河東區一中心小學三年級:快樂公主0507

您正在瀏覽: 小汪狗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