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與灰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與灰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位主人的家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小狗每天都吃主人給它的米老鼠形狀的狗糧,而且晚上跟主人去廣場散步。

  突然有一天,主人生病了,沒有帶它去廣場散步。就在這時,一隻灰狼在外面左轉右轉,一會兒灰狼就想:如果我上去就把小狗嚇跑了,那我應該拿幾個狗糧再放上幾個蘑菇,就可以毒死它。可是沒有毒,怎麼辦?有了,我知道在那棵樹上人們灑上了我的葯,於是它又取了幾片樹葉打扮起來。

  灰狼拿着狗糧來到小狗這裡說:“小狗你看我把好吃的帶來了。”小狗好像覺得灰狼有點不對勁,就假裝鎮定地說:“好吧!”灰狼跟過來了,好兄弟,咱們以後就一起吃住吧!就在這時小狗趁機過來咬了灰狼一下。灰狼“啊!”的一聲疼得在地上打滾,它叫道:“疼!”還說:“好兄弟,我辛辛苦苦來了,你這樣對我。”終於灰狼站不住了,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死了,小狗保住了生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動腦思考,不要看見食物,連命都送掉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小狗與灰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與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