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湯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湯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中,湯姆是全中國最好的小狗。 

  湯姆全身灰黑色,一對圓溜溜的黑眼睛炯炯有神,兩隻毛茸茸的耳朵像把小扇子垂在兩側,四條細長而有力的腿跑起來風馳電掣,尾巴短短的在後面搖來晃去。它看起來帥極了。 

  湯姆不僅帥氣而且很貪吃。一天,我拿了一塊新鮮的豬肉去喂它。湯姆看見了,“嗖”的一聲朝我飛速地跑過來,圍着我轉來轉去。我把肉向上一拋,湯姆縱身一躍,張開嘴巴一口咬住了肉。然後它用前腳把肉牢牢地按住,用牙一點一點地撕,吃得真是津津有味,一會兒就下了肚。吃完后,它用舌頭舔舔嘴巴,彷彿在回味剛才的美餐,還用詢問的眼神看着我,“汪汪”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能不能再來一片。” 

  你說,湯姆可愛嗎? 

  它看起來帥極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湯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湯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