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二、三,嗨喲!”“咦!”哪裡發出聲音呢?哦,是我們家的“牛”在幹活呢,那麼快就做了這麼多活,力氣真大呀!

  我們家的牛,說是“牛”其實他是一個貨真價實的人喲!他不高不矮,一米七六,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着兩顆黑珍珠,兩個彎彎的月亮在眼睛上一閃一閃的,他就是我的爸爸。

  就拿那次賣鈴木來說吧。一天早上,一個房地產老闆說要買五百立方米的鈴木,爸爸就打電話叫搬運工來,結果搬運工們都還有活沒做完,來不了,爸爸就只好自己一個人抬鈴木,你想想:一根鈴木將近100斤,五百立方米的鈴木,相當於5000多根鈴木,爸爸竟然一個人抬。我就說:“爸爸,先給他們送去十立方米鈴木把,剩下的等搬運工來了再用大車全部送去吧!”爸爸說:“不行,他們急着要用,不然這個大生意就會被別人搶去了。”

  爸爸幹完活,叫我給他“下面”,我想:爸爸做了這麼多活,一定餓極了。我就抓了一大把面,爸爸吃完后還叫我再下,我一連下了五次他才說吃飽了。

  這就是我那有着牛胃口,牛力氣的爸爸。

  (宜賓長江路小學:潘晨曦 指導老師:盧曉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