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福爾摩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福爾摩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福爾摩斯”

科培教育 李明蔡

我家的“福爾摩斯”跟電視上的可不一樣,因為她既是一個大偵探又是我家的其中一員哦!

她那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黑葡萄似的眼睛,鼻子翹翹的,下面有一個紅紅的小嘴,牙齒潔潔白白的。

要是提起她的破案的事,那就是不得了了,如有一次,爸爸上班去了,“福爾摩斯”正在睡覺,我正寫作業,急忙跑到客廳,打開電視機,把音量調到最小度,生怕被“福爾摩斯”發現,我一下看金鷹卡通,一下看《電擊小子》,不知不覺看了30分鐘,我悄悄地關掉電視機,離開客廳,正當我做完一半時,福爾摩斯下來了,摸了摸電視屏幕,對我說:“看電視了沒有?”我不耐煩地說:“沒有”“福爾摩斯”的聲音提高八百度大聲說:“誰說的,不信你摸摸電視屏幕。”我摸了摸,頓時目瞪口呆。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爸爸和“福爾摩斯”出去了,我拿起《七龍珠》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爸爸說:“我回來了”。我連忙放下《七龍珠》,開始寫作業,“福爾摩斯”又問:“看《七龍珠》了嗎?”我沒當回事,說:“NO”“福爾摩斯”又問:“沒看怎麼動過了呢?”我說:“剛才弟弟來過,動了一下。”“福爾摩斯”給弟弟的媽媽打電話,弟弟媽媽說:“沒有來呀!”於是,被“福爾摩斯”罵了一頓。

你們知道“福爾摩斯”是誰罵?她就是——我的媽媽。

評語:從“福爾摩斯”偵破的兩件事,可見充分表現媽媽的聰明與敏銳的觀察力。

真是一篇立意新穎的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福爾摩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