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搗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搗蛋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淘氣的小貓,名叫蛋蛋。蛋蛋眼睛大大的,仔細看,眼睛裡面還有一道豎線,那是在小貓眼珠子上的。每到晚上的時候,它的眼睛就會發出綠色的亮光。鼻子是咖啡色的,嘴巴兩邊還長着六根白白的鬍鬚。

  蛋蛋很搗蛋。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隻小烏龜。一回到家裡,我就把小烏龜放到了金魚缸里。小金魚一看來了一個新朋友,就都遊了過來,似乎在和小烏龜打招呼。我一看連忙說:“小烏龜,要是遇到了危險,就敲一下魚缸聽到了嗎?”小烏龜看了看我,好像在對我說:“主人,您就放一百個心吧。”然後,我就寫作業去了。

  不一會兒,我們家的“搗蛋王”開始行動了。只見它縱身一躍,跳到了魚缸的邊岩上,伸出長長的爪子,往魚缸里撈起來。我一看,急忙衝過去,一把把“搗蛋王”抓了下來摔在沙發上。“搗蛋王”估計被我摔疼了“喵喵”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主人,我錯了,下次我再也不敢了,你饒了我吧。”一看它可憐巴巴的樣子,也不忍心再教訓它了,就去寫作業去了。

  這就是我家養的“搗蛋王”——小貓。

  渦陽縣城關五小三年級(1)班三年級:孫雨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搗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搗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