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那間小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那間小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坐落在一個安靜的角落,沒有發出過任何請求;它飽經歷史滄桑,沒有一句怨言。 

  自從我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它---我的小屋就在那裡,隨着時光的流逝,我長大了,它變了,變得更蒼老,更脆弱了。 

  作為小屋的主人,我們之間已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因為我住在農村,所以小屋具有農村的特點;正如在詩中說的:“ 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雖然沒有詩人說得那麼誇張,但也可以說算是吧。幾根細長的木頭塔出它的輪廓,青青的瓦片整齊的鋪在房頂上,猶如電影院中那一排排的座位。房檐下是用磚紅色的漆刷成的牆壁,單調的底色上,又勾勒了幾筆迷人的水彩。 

  抬頭看看,小屋上面的天空上是那麼的蔚藍;偶爾飛過幾隻大雁,猶如寂靜的夜空劃過一顆流星。微風拂過臉面,心中有了一種安謐。 

  隨着月光,悠閑地走進小屋。剛走進去,就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每當走進去,盡可以看到一個嶄新的自我,屋內的設計也是符合農村的特點,沒有城市屋內奢侈的裝飾,也沒有古代迷信的說法。只是按照自己的意願隨意擺放罷了。月光透過窗子,照進屋內,顯得格外的明亮。 

  小屋沒有宮殿的金壁輝煌,也沒有高樓大廈的龐大身軀,也沒有屋內奢侈的裝飾。有的只是藍天給它作伴,大地給它自由,自認裝飾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那間小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那間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