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家的“福爾摩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福爾摩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一定都看過《福爾摩斯探案選集》吧;一定都很崇拜福爾摩斯這位大偵探吧!這不,我家就有一位“福爾摩斯”,不信?你們跟我去看唄! 

  “福爾摩斯”這個稱號,我老爸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什麼?你們不願意看假福爾摩斯,那也得聽聽我老爸的“英雄事迹”吧! 

  我老爸長得其貌不揚,頭髮一會兒往左倒,一會兒往右歪,還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像個沒正經樣的作家。我爸的鼻子可靈敏了,耳朵也很機靈,特別是他那雙眼睛,有一點兒蛛絲馬跡,他都能察覺出來。 

  有一次,老爸要出門,臨走前,他再三囑咐我玩電腦不許超過一小時。我口上答應,心裡卻想:我哪有那麼傻,這樣的好機會,自然要多玩一會嘍!老爸剛出門,我就奔向電腦桌,飛快的打開電腦,玩了起來。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時鐘的指針飛快地旋轉着,轉眼間,我已經玩了兩個多小時了,糟了,老爸快回來了,我連忙關掉電腦,拔掉電源,隨手拿了一本書,坐到沙發上去看。 

  “叮咚……”啊,是老爸回來了,我打開門,笑着說:“老爸,你回來了!”老爸“嗯”了一聲就穿上拖鞋走進客廳。我拿起書心不在焉的繼續看,突然,老爸冷不防冒出一句話:“小霈,你今天怎麼特別不對勁啊,書都到過來看,是不是玩電腦超過一小時了?”我急忙把書放正,裝作若無其事地說道:“沒有啊,怎麼了?”“沒有?那電腦主機怎麼那麼燙啊?”老爸慢慢走到我的跟前,“孫悟空都逃不出如來佛祖的手掌心,就你這點小把戲還想瞞住我?就罰你抄一千次‘我不該玩電腦超過一小時’吧!”“啊?”我暈。 

  現在你們知道我老爸的厲害了吧,以後你們可別小瞧我老爸哦!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福爾摩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