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雞 

  遼化四小三年級 陳雲鵬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兩隻小雞,一隻叫小白,一隻叫小黑。他們好長時間沒敢出門了,因為他們聽說附近來了一隻好打賭的大野貓。 

  有一天,兩隻小雞實在憋悶得慌,就壯起膽子出去玩。他們來到一片青青的草地,玩起捉迷藏、開火車、過家家的遊戲。正當他們玩得開心的時候,突然,那隻大野貓來了,他圓睜着眼睛,靜悄悄地向小雞逼近。兩隻小雞非常害怕,嚇得直打哆嗦。小白說:“還不快跑,等着喂貓嗎?”說著轉身要跑。小黑攔住了他,說:“你以為你能跑得過野貓嗎?”這時,野貓已來到跟前。小黑定了定神,對野貓說:“親愛的貓先生,聽老鼠說,你聰明絕頂,他們鼠類是甘拜下風。現在我們想給你出個謎語,如果你猜對了,你就吃了我們,如果你猜錯了,就得放我們走。”野貓想了想說:“那好吧。老鼠可比你們狡猾多了。”於是,小黑說:“早上四條腿,中午兩條腿,晚上卻三條腿,這是什麼?”貓捋了捋鬍子,隨口就說:“是松鼠。”小雞說:“錯了,錯了,是人。”小雞高興得直拍翅膀。 

  野貓只好把快到嘴邊的兩隻小雞放掉了。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