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兩隻小雞

  在早市上我一眼就看見一個老奶奶在賣小雞,我央求媽媽給我買兩隻。媽媽不肯,在我做了一串保證后,媽媽終於同意了,前提是小雞的衛生我負責。

  就這樣黃黃和紅紅成了我的小寵物。為什麼叫黃黃和紅紅呢?你一定猜出來了,黃黃呢有着一身黃絨絨的毛,紅紅則是紅褐色的。賣雞的老奶奶說要用水把小米泡開,才能喂它們。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找了一個碗,抓了一把小米放在碗里,到水龍頭就接起水來,哇水太多了。我急忙往外倒水,把小米又倒出來了,急忙又放進小米,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弄好了。看着小雞爭先恐後的唧唧吃起來我好開心呀!

  有空的時候我會把它們放在院子里的菜地里,讓它們刨刨土。可是再等我要把它們放進籠子的時候,就不好辦了。爸爸媽媽都要幫忙了,我在這邊攔着,爸爸拿着小棍子趕着,媽媽的任務就是抓它們。那個時候是最好玩的時候,它們總是躲在菜葉下不肯出來,我們往東它就往西,雖然累可是好開心呀!

  我的小雞很好玩吧,你願意和它們做朋友嗎?那就來我家玩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