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烏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美特好,只見美特好超市門外放了好多籠子和烏龜缸、魚缸,籠子全是小雞;烏龜缸里擠擠的都是烏龜,魚缸里每缸最多放5條。於是我們買了一隻小烏龜,聽賣烏龜的人說這隻烏龜5歲了,我爸又挑了一隻大烏龜,那個賣烏龜的人說它9歲了……

  回到家我把我們放了很久的烏龜缸拿出來洗了洗,接了四分之一的水,把兩隻烏龜放到缸里。不小心把它弄翻了,只見它像游仰泳一樣弄了兩下爪子,便翻了過來;龐大有力的烏龜丟了老半天都翻不過來,我只好又幫它又害它,把它翻過來,放在沒有水的曬太陽的地方,他把頭縮到了殼裡,怪不得說是“縮頭烏龜”呢!然後,他爬到水裡。

  我把一個假烏龜放在他們面前,他們以為是自己的同伴,好像友好的說了一番話,假烏龜沒理他們,他們這才發現這是一個假烏龜。

  今天我看他們時,發現大烏龜在那蹲着,像睡覺一樣。突然他走開了我發現他拉出了屎,我趕快把它清理了。

  下午我看見大烏龜在那蹲着,小烏龜不知道跑哪去了。看了半天,才發現小烏龜被大烏龜壓着,我看那大烏龜,並把他放在“陽台”上,教訓了他一番,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又去把小烏龜壓在底下……

  ……

  這兩隻烏龜好像都是以大欺小的料!大烏龜就是連我喂它的死了的小蝦米,都要抓上半天!

  這兩隻烏龜真淘氣呀!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兩隻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