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隻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烏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舅家有兩隻水龜,大的叫大龍,是母的。小的叫小龍,是公的。聽二舅說這兩個烏龜剛買來是一樣大的,可大龍很能吃,非常活潑,像一個頑皮的男孩。小龍非常內向,像一個文靜的小女孩。

  大龍平時不愛呆在魚缸里,喜歡在屋子裡四處走動。二舅便隨它在房間里自由活動。它四處亂鑽。有一次,大龍下了一個蛋,烏龜蛋是要埋在土裡的,二舅家哪有土呀!大龍很着急,叼着蛋在房間里瞎轉悠,一不小心,把蛋叼碎了,就在這時小龍出來了,把大龍的蛋吃了。你說有趣不有趣?大龍很討人喜歡。每當家裡來了客人大龍總是第一個迎接客人;每當姥姥出去買菜,大龍便會在門口等姥姥回家,每當姥姥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大龍便會爬到姥姥的腿邊,好像在說:“姥姥···姥姥···讓我到您的腿上趴會兒吧!”姥姥看了便會小心翼翼地把大龍放到腿上。有時,大龍兩隻爪子着地,兩隻爪子懸在半空中,好像在學人走路的樣子。大龍這可愛的樣子難到不討人喜歡嗎?

  小龍愛在魚缸里生活,不愛活動,如果把它放到地板上,它就會用力撲騰到角落裡。

  這就是我所見的兩隻可愛的烏龜。

  這兩隻烏龜給全家人帶來了歡樂。不知不覺這大龍和小龍也成了家庭中的一員。我喜歡大龍和小龍。

您正在瀏覽: 兩隻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