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過生日那天,早上,我爸爸媽媽幫我約好了朋友,就與我一起去選蛋糕。 

  這次是我自己選的,於是我挑了個很好看的,看起來很好吃的。可是這個蛋糕很貴,但是爸爸媽媽還是給我買了,我很感激他們。因為爸爸媽媽掙一點錢也很不容易。;定完了蛋糕,接着,我們又去買一些晚飯要煮的菜,媽媽只給我買新鮮的、好吃的,這樣才不會吃出病來。 

  下午,爸爸有事離開幕家,去工作,媽媽去拿蛋糕,讓我和夥伴在小區玩,媽媽臨走時一直叮囑我們:“不要到小河邊玩,不能出小區,不要在馬路中間玩,知道嗎?”這些話聽起來很普通,但卻包含着媽媽對我的關愛,不希望我們有意外。 

  晚上,爸爸有事不能來,於是媽媽就和夥伴們一起為我唱生日歌。 

  這一天成了我最美好的一天,因為,這一天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