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最近我只是莫名其妙地笑,要問為什麼,呵呵因為這個星期六乃本姑娘的生辰也。第一次自己的生日不是在工作日的時候,不好好享受一下怎麼行呢? 

  8:30————此時的我已經換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坐上bus準備去逍遙的途中了。一天的計劃我早就已經安排好了,現在只不過是美好一天的開始呢! 

  9:30————此時的我已經收到了第一份生日禮物了,是我心儀已久的一隻電子手錶。不過要說明的是,此禮物乃是本姑娘送也,也就是說這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這種現象世界上可能就是這麼一個了,所以希望你不要太過於驚訝了哦! 

  19:35——“嘟嘟嘟~~~~~”這個手機剛剛拿起,那個手機就響了。不用說,肯定是找我的,因為今天本姑娘是壽星嘛!“生日快樂!”“謝謝!”哇,今年的生日祝福破了我平時的記錄?劍 

  22:30————瘋了一整天了,現在不惡補功課的話是無法完成得了老師的作業的。雖然代價是很大,但是我心甘情願。 

  好睏哦,我該去睡覺了。什麼,問我今天這個生日過得如何?這個不用說你也會猜到了吧?當然是很good很 good的嘍!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