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高速公路上的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速公路上的見聞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與媽媽坐我姨夫的車回老家,在高速公路上我看到了許多在城市裡所看不到的事物,那就是我在路上看到的山和水,還有雲,真是令我大飽眼福啊!

  山是奇怪的。當我們的車開過那些山時,大小不一的山就一個個映入我的眼帘,有的像一隻大拇指似的立在群山中,有的像一個巨人似的挺立在哪兒,還有的像又長又彎的香蕉似的,長得特別高,幾乎要碰到雲層似的,我像那座山的頂上一定是人間仙境了。在那各式各樣的山中,還有一座更耀眼的山,我把它稱為“五指山”。那山上有許多漂亮好看的花,有紅的、藍的、白的、紫的、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誰是廣闊的。當我們開到杭州這一帶的時候,我們就碰到了錢塘江的美麗景色,茫茫的大江中沒有一條船,從江的東邊望不到西邊,我可以想像的出大海是怎樣的場面了。

  雲是奇特的。在我們一路開來,滿天都是雲,但云的樣子是不一樣的,有的像一條龍似的,張着大嘴和雙手,好像橫憤怒的樣子,一定要把嘴前的火球給吃了,有的還像一尊石獅,面對着我們,好像對我們表示歡迎,還有的像一隻溫順的小熊貓,津津有味的吃着嘴裡的竹子。藍天上還有許多許多你所像不到的東西,都等着你去觀賞。

  這個雙休日讓我大飽眼福,有機會你也能在高速公路上看到奇異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高速公路上的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速公路上的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