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賀卡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剛剛過去,元旦馬上要來臨了。這幾天同學們好象都挺忙碌的。忙什麼?當然是忙着寄賀卡和收賀卡嘍!

  今天中午一進教室,我就看到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在比誰買的賀卡漂亮。有的同學看着別人漂亮的賀卡,馬上立下誓言,明天一定要買幾張更漂亮的。回到座位,我看着自己買來的便宜賀卡,心裡頓時疑惑起來:難道送賀卡還要比誰送得漂亮、送得貴嗎?

  節假日給長輩、朋友送上一張賀卡,可以表達我們的一份心意。按理說送送賀卡也無可厚非,但是我們有很多同學卻在互相攀比,這就違背了送賀卡的真正含義。有些同學為了在同學面前不丟面子,強行向父母要錢買比較昂貴的賀卡,這樣做真的沒有必要。我覺得,只要是真心誠意的,不管賀卡的價格怎麼樣,不管賀卡漂不漂亮,哪怕是我們自己做的,都能代表我們的一份心意。

您正在瀏覽: 賀卡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