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妹歷險記第一部(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歷險記第一部(四)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四) 

  ------挑戰黑魔王 

  “呼~~好了,走吧?”麗娜說。 

  “等一下,我們倆、每個人把魔法給麗可和麗珊吧?”我說。 

  “好!”麗娜說。 

  ……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找光精靈。 

  半路上,我們遇到了凱麗,凱麗問我們看見她的光精靈了嗎,麗娜說:“剛才它還和我們在一起,聞到一種氣味它就消失了。” 

  “遭了!它肯定被黑魔王抓走了!”凱麗着急地說。 

  “黑魔王是誰?”我們問。 

  “是個女巫。”她說。 

  “哦,我們知道了。要不,我們幫你打敗黑魔王?”麗娜說。 

  “那太好了!不過你們必須有勇氣和智慧,有團結的精神,我也擁有一些魔法,我也去吧!”凱麗說。 

  “OK!我們一定能勝利!” 

  “來!1---2---3加油!” 

  凱麗帶領我們來到魔法城堡,可我們進不去城門。這時,麗可才想起口袋裡的小白兔---王后。 

  麗可把王后抱出來,施了魔法讓王后變回人形,接着又問王后這裡的事情,城門為什麼打不開。 

  王后說:“很久以前,這裡生活着許多人,她們都熱愛和平,他們過着幸福生活。而魔法城堡里也很熱鬧,雖然這個城堡叫魔法城堡,但這裡的人都不會魔法。幾年前,這裡突然出現了黑魔王,她對我們施了魔法,霸佔了我們的土地。維納斯女神說,將來會有五個女孩子來打敗黑魔王,救出大家,沒想到這五個女孩子就在我眼前。城門打不開,是因為你們法力不夠。” 

  接着她又喊:“女神,女神……” 

  女神出現了,她向我們問好,我們也向她問好。她給我們五個女孩每人帶了一條項鏈,女神說:“這條項鏈即可以幫你們法力大增,而且還可以保護你們,祝你們好運,再見!”說著,她就飛走了。我把王後送到安全的地方,王后告訴我,在攻擊黑魔王時千萬不要跟她對視,我答應了。 

  回到城門,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其他四人,她們也答應了。 

  我們打開城門,手拉手一起走了進去。 

  進去后,我們連一個人影也沒看見,只聽見黑魔王的聲音:“哈!小傢伙,居然送上門了!哈哈!” 

  “哼!我們才不怕你呢!”我們異口聲。 

  “呵!那就看你們的本事了……” 

  說著,她開始攻擊我們,我們進行還擊,實在打不過她時,我發現牆邊掛着一顆紅寶石,我讓姐姐們引開她,我去接近紅寶石,只見上面刻着唱一首歌,於是我叫姐姐們一起唱:“一顆心、二顆心、三顆四顆五顆心,我們心是紅色的,黑魔王的心是黑色的,黑呀黑,壞呀壞,害得百姓又遭災,又遭災!!!” 

  這時,紅寶石掉入我的手心,我把手一舉,照得黑魔王崩裂了,照得動物變回了人。我把王後接回來,王后看到這一切,高興的不得了。送給麗娜一條黃寶珠項鏈,送給麗姍一條綠寶珠項鏈,送給麗可紫寶珠項鏈 ,送給我紅寶珠項鏈。 

  我們說了聲謝謝,跟王后再見,飛回自己的家。 

  半路上,我們又遇到了維納斯女神,為了獎勵我們,送給每人一雙翅膀,而凱麗就不用了,她給凱麗一個職位,光之神。 

  自己項鏈的顏色和翅膀的顏色是一樣的,項鏈控制翅膀,如果摘下項鏈翅膀秒會消失。 

  凱麗找到了她的光精靈,她要和我們說再見了。 

  我們四姐妹一起扇動着翅膀飛向天空…… 

  請關注第二部在火星上 

  山東省平邑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八班:張琪 

  二00九年九月一日 

  指導老師:王麗萍

您正在瀏覽: 姐妹歷險記第一部(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歷險記第一部(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