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禮物 

  別以為你的媽媽只能送給你每年你的生日禮物,其實在你剛出生的時候,你媽媽就送了你幾份禮物,一份最寶貴、最珍貴的禮物,比一隻手錶、一本筆記本更珍貴的禮物——你的耳朵、你的眼睛和你的手指。 

  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而你們媽媽只是想讓你們盡你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改變一個無知的自己,她們送給你們的那最珍貴的禮物,耳朵、眼睛和手指將會伴隨着你,改變自己,改變世界。 

  當你長大后,你一定要報答你白髮蒼蒼的媽媽,當然你不僅要感謝你媽媽,還要感謝你的耳朵、眼睛和手指,它們讓世界前進,它們讓世界發展,它們讓世界強大! 

無數的春夏秋冬,無數的平年閏年,轉眼,你親愛的媽媽已經上了年紀,臉上長出了細細的皺紋,但是她們送給你們的禮物,你們還保留着…… 

  你們的媽媽,將結束她們的生命,在太陽消失的那刻,你們的生命、耳朵、眼睛和手指卻留守。 

  然而,媽媽們的希望也在她們臨終之前留在你們的身上,她們唯一的希望就是用你們的耳朵去傾聽世界的聲音;用你們的眼睛去觀察世界的奧妙;用雙手去改造世界,讓世界更加強大! 

  這份禮物是媽媽們的希望!這份禮物鑽石都比不上! 

  這份禮物是唯一的一份,雖然看不見媽媽掉在飯菜中的黑髮,但你能用你的眼睛看見你的雙手,你能用你的雙手摸到你的耳朵。 

  你一定要牢記:不管你的媽媽送給你的耳朵、眼睛和手指完整的還是殘缺的;是美麗的還是醜陋的,它們,它們都是你媽媽的愛啊! 

  你一定要記牢:你的耳朵、眼睛和雙手是你媽媽的愛化成的,你要永遠地愛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