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姑娘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姑娘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姑娘的禮物 

  看,冬姑娘帶着鵝毛般的大雪來到了人間,她走遍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灑下了一片潔白。 

  瞧,冬姑娘來到了森林裡,灑下潔白的雪。這時,小松鼠正在地上做早操呢!一片雪花落到她的頭上,她叫了起來:“下雪啦!下雪啦!”在家裡吃飯的兔子,在捕捉食物的老虎、獅子,正在向烏鴉,騙肉的狐狸,吃玉米的小熊,盪鞦韆的小猴子……都被她的叫聲吸引過來:“呀!真下雪啦!”動物們叫着,跳着,這種興奮的氣息一會兒就停止了,因為他們快凍僵了,他們都回到家裡,點着爐子,鑽進被窩,睡起了大覺。過了許久他們醒來了,發現窗戶上有各種各樣美麗的圖案:“咦,這是什麼?”小白兔叫了起來,學問淵博的貓頭鷹說:“聽人們說,這東西好象叫窗花。”“窗花?”大家重複了一遍。狐狸穿好衣服來到外面,大雪已經停了,踩上去軟軟的。“朋友們,快來吧!外面好玩極了!”聽了狐狸的呼喚,大家來到外面,他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 

  這就是冬姑娘帶給森林的禮物,這份禮物給小動物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冬姑娘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姑娘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