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珍愛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愛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兩年前的時候,我看見別人在滑滑板,我也想要一個,我想對爺爺說,又不敢說,不對爺爺說是“怕爺爺嫌我只顧的玩滑板,而不好好學習”。就為這事,我日日想,夜夜想,還是沒有勇氣告訴爺爺。

  一連幾天,下午放學我寫好作業、吃過晚飯之後,就去和好朋友王珂玩,天黑后才回家。有一天下午放學,爺爺對我說:“你是不是很愛滑板?”我說:“是的,爺爺你是怎麼知道的?”爺爺說:“我看你天天和王珂玩滑板,你決對很愛滑板!”我心裡想:爺爺真厲害,一下子猜到我的心思了。

  爺爺對我說:“你去房間看一下”。我想:爺爺讓我看什麼呢?我迫不及待的打開房門,看到書桌旁邊靠着一個七八十厘米長,紅、黑、藍相間的一個大啞鈴形狀的袋子。我兩步並作一步的跑上前去,拉開拉鏈,看到了一個嶄新的滑板,我高興的叫起來:“哇,好漂亮的滑板!”它的輪子是白色的,踏板上面是黑色的底色,有一個橙紅色的……

  爺爺說:“今天是你的生日,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你喜歡嗎?”我說:“喜歡!爺爺,你真好!”

  我及不可待的拿起滑板,向外面走去,叫上我的好朋友王珂、劉霖冰一起玩滑板。

  滑板,是我最想要,最喜歡的禮物,也是我最珍愛的禮物。

  六年級:1804109809

您正在瀏覽: 最珍愛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