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頓時間,當母親捧着我送的禮物時,才知道愛才是真正需要的禮物。——題記

  愛像一陣春風,撫摸你的面頰。愛像一陣細雨,灌溉你乾涸的心靈。愛像一件禮物,傳遞着彼此的情感。

  陽光,依舊;清風,依舊;鬧鐘,依舊。喚醒我沉睡的身體,懶洋洋的我走下了床,驀地,來到日曆旁邊,初看,十月二十一日,腦筋突然清醒,便揉了揉眼睛。準備着。

  拿着儲藏已久的小金豬,搖了搖,便把平時攢下的零用錢全部傾入囊中,在不覺察中上學去了。

  時間飛逝,轉眼間,放學了,我便飛一樣的奔出了學校,來到附近的禮品店。

  進了門,便迎面而來一位熱情滿面的售貨阿姨,她親切和藹的說:“小朋友,要什麼禮物呀?”“我要給媽媽買生日禮物。”“那就到這個櫃檯上吧,隨便選一個你最喜愛的禮物吧!”

  我便精心的選着……嘴中還不時念到“媽媽今天的生日,我要送她一個具有代表性的禮物,哦!對了,媽媽屬虎,我不如送她一個帶有老虎圖案的鑰匙綴。”

  想完,便奔向了那個櫃檯,看着牆上掛着的千奇百狀的老虎圖案,眼花繚亂,真不知選什麼好,那裡有橫卧着的老虎,有站立四眺的老虎,有因捕獵而奔跑的老虎,有二虎爭魁,更還有老虎一家三口的合影……

  經過千挑萬選的我,終於忍痛割愛,選擇了初衷——那隻老虎一家的合影圖案。這對我是具有象徵意義的,它象徵:由於爸爸也屬虎,所以那隻勇猛健壯的老虎便是他了,而旁邊那隻撫摸孩子和藹的老虎便是媽媽了,當然,那個最小的便是我了

  於是,我拿出兜里的錢,手中捧着我選的禮物,來到收銀台上,把一大堆一角硬幣放到阿姨面前,阿姨便說:“小朋友,這個綴子5塊錢。”便一枚一枚地數着,1元,2元,3元,4元,頓時時間像停住一樣,不動了,4元錢,少了一元,心裡愧疚,尷尬折我站在了那,頓時阿姨似乎讀懂了我,便說:“好吧,就收你4元錢吧!”

  我便心懷感激地回到了家,到了家,媽媽做着家務,我便走過去,把那枚綴子給她,頓時,她感動的浸濕了眼眶。回過頭說:“孩子,謝謝你,以後不要再買了。只要你有一顆想着我的心便可以了。”

  頓時間,我感慨萬分,才得知原來母親最需要的禮物是愛,是那愛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