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媽媽對我說:“同學們都會騎自行車了,你怎麼辦?”我說:“我不學,騎車不安全,萬一摔壞了怎麼辦呢,我還是以後再學吧”。媽媽嚴肅地對我說:“不行,以後在學,今天推明天 ,明天推後天,什麼時候學會呀!”“我長大了買汽車不就行了”我小聲說“這麼一點困難你就被嚇倒,不行,一定得學”。“那……就試試看吧”。於是就從這個星期六開始,媽媽教我騎車子。

   星期六、星期天爸爸、媽媽抽空帶我去學車了。開始,我哭着不肯坐上車子。爸爸說:“不要怕,我在後面扶着你。”“好”。我上了車,“我扶着你呢騎”我放心大膽地騎了起來,連爸爸在後面鬆手也不知道,我突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摔得非常疼,我哭着喊,“不學了,不學了”。媽媽說:“你學車子必定會摔倒,你怕摔就遠學不會。”爸爸又走過來說:“你剛才已經會騎了,你看我在那裡,我放手很長時間了,都是你自己在騎呀,只要你再學學上車,練練就行了”。“啊!我會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終於學會騎車子嘍”!

   學騎車子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一樣東西,只要不怕吃苦,不怕累,就一定能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