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了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了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總害怕摔跤,所以一直沒有學會自行車。這個暑假我立志要學會自行車。

  第一天:推着車子漫步在鄉間小路,看着碩大的太陽緩緩落下。太陽是橘色的,它像一個調皮的畫家,將蔚藍的天畫成了橘色。“哎呀”我揉揉被自行車碰到的,心中很是煩躁。我想:連個車都推不好還學什麼呢?夜幕徐徐落下,望着天空上的繁星點點,我十分無奈。

  第二天:車子在我的手中變得十分乖巧,原來我也不是一無所獲,我對自行車的厭倦之心少了幾分。現在我還不能很好的掌握平衡,所以我一隻腳踩在腳踏板上,一隻腳在地上滑行來練習平衡。我的腳一蹬、一滑、一蹬、一滑;車輪也一圈圈地轉着。看着自己不停進步,我感慨到:“功夫不負有心人!”

  第三天:我已經學會上車了,但還不能一個人騎,需要有人扶。

  第四天:因為有了前幾天的基礎,所以我今天學的十分輕鬆,上車、避開車輛、下車都很好。我大喊道:“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我學會了自行車,騎着車子,在路上飛奔,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

  回到家,躺在床上,我簡直連睡覺的力氣都沒了。我不僅學會了自行車還學會了成功的秘訣……五年級:千雪冰之刃

您正在瀏覽: 學會了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了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