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已經五年級了,還不會騎自行車,我覺得很難為情。每次在街上看見人們輕鬆自如的騎着自行車,我心裡也有點痒痒。  

  寒假前,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自行車。一到寒假,我就央求媽媽教我學騎車。可是,媽媽沒有時間來教我騎車,我只好“自學成才”了。  

  開始,我一隻手扶着牆,一隻手控制自行車龍頭,搖搖晃晃地坐在自行車上,還用腳踮着地。這個自行車龍頭好像不聽我的使喚,我想往左邊去,它卻使勁地往右邊去,連10秒不到,我就摔了個底朝天。好痛啊!我有點自餒,又想了一下,“萬事開頭難,”我想,“只要把龍頭控制好,一定可以平衡的。”  

  我就照着自己的方法騎,不料,又一次摔了個底朝天。  

  我又想按照大人們的騎法,用雙手緊握住龍頭,然後,用腳慢慢的踏自行車的踏板,騎上去,我還六神無主,人心惶惶的樣子,過了一會兒,只見自行車沒倒,我的膽子放大了一些,騎得快了些,我心想:“現在我的自行車再也不會失去平衡了。”   現在,我也可以像大人一樣輕鬆自如騎車了。

  

  過年了客人問我會不會騎自行車,我總會自豪的說:“我會了。”我心裡樂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