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低碳,讓校園更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讓校園更美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低碳”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大家知道怎麼才能生活在“低碳”的校園裡呢?

  多植樹肯定是必要的,但你在仔細想想,我們也可以用自己的行動來讓自己的校園變成“低碳校園”的。

  比如說:可以少在操場上奔跑,可以少在走廊里玩耍,可以少在教室里追逐打鬧……在自己的座位是安靜得做作業,看書,或是跟前後左右的同學說說話……這樣都可以少排放一些二氧化碳。但是某一些人居然連這幾個要求都做不到。

  記得有一次,我和一個我的好朋友在一起做作業。突然,在外面的幾個男孩子打了起來,他們打得越來越起勁,害得好多灰塵進入了我和好朋友的眼睛里,我心想:這要製造多少二氧化碳啊!我們連忙去阻止……

  我現在已經在想象我們未來的地球了。我們未來的地球已經荒無人煙了,已經變成了像火星一樣了,那太恐怖了!!!!!我還在想,我們的未來是不是要住克隆地球了?人在未來是不是已經絕種了?我的腦子裡充滿了幻想,充滿了恐懼……

  低碳,讓校園更美麗!!!!

  湖南長沙燕山二小三年級:劍聖vs大暗黑天

您正在瀏覽: 低碳,讓校園更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讓校園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