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共建和諧社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和諧社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住的縣城雖小,卻處處充滿着友愛,充滿着生機,人人互信互愛共同建設着一個和諧社會。 

  有一次,媽媽騎着自行車帶我去買菜,在回家的路上因路不好走,買的菜又多,所以菜從藍子里掉了許多,正當媽媽彎腰去拾的時候,一個小學生拾了起來,笑着對我媽媽說:“給您,阿姨!”媽媽下一個勁兒地誇她。 

  還有一次,我姨夫帶着我去交電話費,走到那兒,掏錢包時把錢包掏掉了,那兒的管理拾起來不是把錢包裝到他的口袋裡,而是拾起了,用手擦擦灰塵,給了我姨夫。 

  看,雖然我們的縣城雖小,但時時刻刻都洋溢着和諧的氣息,每個人的心裡都刻着“和諧”兩個字,這樣,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社會都很和諧。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共同建設和諧社會吧,希望我們的生活,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更加和諧,處處充滿着生機、充滿着友愛、充滿着和諧吧! 

  指導老師:陳淑芳

您正在瀏覽: 共建和諧社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