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低碳環保使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環保使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人們開始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倡導低碳生活。可是,人們各種有意無意破壞環境的方式還是在不斷得加重環境的惡化,我們也意識到了,要從小事做起,一點一滴,積少成多,為保護環境貢獻出一份力量。

  瞧,我們組成了一個個低碳環保小組,在外面進行保護環境的任務。我和小古就組成了一個小組,去告誡大家要保護環境,糾正一些破壞環境的行為。為了以身作則,我和小古是騎自行車出去的。我們來到了一個公園,看到了滿地的垃圾,而清潔員在勤勞地收拾着。我和小古看到后,上前去幫助清潔員清理垃圾。清理完垃圾后,看到在草坪上,有一些人在那裡野餐,隨手扔易拉罐,有的人還在抽煙,有說有笑。我和小古看到后,上前去告誡他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而且吸煙有害健康,對環境也不好,對自己有害,對大家也有害處。可是那些人不聽,繼續有說有笑地進行自己的野餐。我們只好離開走到一邊,等到他們走後,將他們留下的垃圾清理乾淨。我想如果要真正保護環境光憑几個人是不夠的,需要更有效的組織更多的人,發動起全社會的人,形成更有效的保護環境的一系列措施,盡量讓人人都成為低碳環保使者,並且以身為低碳環保使者為榮,切切實實地為環保做出自己的努力,才能真正讓我們的環境恢復往日的面貌。

  我和小古商量着,決定自己先嚴格要求自己保護環境,然後再擴展到身邊的人,傳遞環保意識,有了更多人的加入,低碳環保的概念才會真正落實到實際。

您正在瀏覽: 低碳環保使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環保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