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低碳西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西遊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豬八戒、沙憎還有唐憎又繼續上路前往西天取經。

  有一天,他們在前往西天路上的路上,一隻妖怪攔住了唐憎,“嗖——”一聲的把唐憎抓到了洞里。一聲“悟空,救我!”傳到了孫悟空耳朵里,孫悟空回頭一看,不見師傅,他着急了,便對沙憎、八戒說:“師傅不見了,肯定是被妖怪抓去了,走!去救師父!”說完他們便把各自的交通工具召來,去到了“水簾洞”。孫悟空、八戒、沙憎三人進入洞內,見到妖怪正在煮着唐憎,孫悟空慌了,立即召喚筋斗雲,就快救到師傅時,一位交通警察攔住了孫悟空,對他說:“你的筋斗雲裝上了排氣筒,排除的煙污染空氣,所以你違反了交通規則,罰款200元並且扣2分,跟我到警察局。”八戒小聲的說:“大師兄真是笨,看我的吧。”豬八戒騎着一輛電動車,開向師傅那,他得意洋洋的。半路,一位交通警察攔住了他,對他說:“你駕駛的雖然是電動車,但你的車上安裝了快速馬達,產生不明有害氣體,違反了交通規則,把你的電動車扣留,罰款300元,並且扣3分,跟我到警察局。”八戒摸着後腦勺,自言自語地說:“啊!不是吧,這樣也被抓。”只剩下沙憎一個人了,沙憎想了想,後來,他騎着一輛自行車,邊唱歌邊說:“這次警察不會抓到我了吧,我真是太聰明了!”後來一位警察也攔住了沙憎,對他說:“你使用了未經過國家批准的自行車,排除了不明氣體,罰款200元,並且扣留你的自行車,跟我到警察局。”妖怪見到唐憎的三個徒弟都被抓去了,哈哈的笑了起來,他得意洋洋的說:“哈哈!這下我就可以安心的吃唐憎肉了!”忽然,以為警察對他說:“你燒毀木材,造成大量了灰煙,污染地球,跟我到警察局!”

  妖怪被抓去了,唐憎有一次得救了。

  深灣小學五年級:何慧茵

您正在瀏覽: 低碳西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