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寄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偉同學你好:

  我是上海市徐匯區新興技術開發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的溫子婷,我是個樂觀,愛看書的女孩,在班中擔任着中隊長兼數學課代表。我們班集體中有38個同學,他們各有特色,我們班級凝聚力很強,在學校舉辦的體育節中,我們班總是囊括很多個第一,這讓我們很驕傲。我們班的男孩大都很活潑,但告訴你我的同桌確是個文靜的男生,平時他不是很喜歡說話,但他遇到了難題,他總會來問問我,我也會及時地幫助他。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非常的關心我們。不知道你們班級的同學、老師、和你自己都是什麼樣的?

  我知道雖然你已經上六年級了,但是我相信我和你肯定會有相同的話題。我只知道你在重慶山裡上學,我不知道那裡的條件怎麼樣不過仔細一想,山裡有新鮮的空氣,碧藍的天空,連綿起伏的群山,和一條條清澈的溪流,我們這裡因為有很多的車輛它們排出來的尾氣導致空氣不太好,常有霧霾。不過我相信學習只要堅持,就一點會勝利的。

  我最後祝你們好好學習,勇往直前,希望你們以後如果有機會能夠來到上海,與我們一起學習。你如果可以的話期待着你寫信來跟我分享學習的成果和有趣的事。我看好你們哦。耶!

  漕開發實小三(3)班溫子婷

  2014年4月6日

 三年級:三年級生

您正在瀏覽: 寄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