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山區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山西省太原市九一小學五年一班的一名陽光開朗的小學生,是一名班幹部。每次在新聞上看到你們那瘦黃的臉龐,弱小的身軀,黝黑的皮膚,還有那渴望讀書的目光,我恨不得馬上長出天使的翅膀飛到你們那裡,把你們接到我們這裡來,讓你們也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

  我第一次知道你們是在網上看到的。曾經有過一個這樣的帖子:在山區,人們無法讓自己的孩子就近讀書,而要讓他們翻過幾百米的高山,淌過無數條小河。有的孩子甚至因為家裡貧困而無法進入校園。朋友們,讓我們獻出自己的愛心吧!

  看完這個帖子,我的心中波濤洶湧,思緒萬千。如果上天能夠滿足我三個願望,那麼第一個願望就是讓你們都可以上學;第二個願望就是讓你們永不貧困;第三個願望就是讓世界充滿愛。雖然這只是我個人的一個願望,但只要所有城裡的婦女少買一些化妝品,所有城裡的男子少抽一條煙,所有城裡的兒童少買一個玩具,把省下來的這些錢捐給你們,我相信這一定不是幻想!

  小朋友們,未來是美好的,相信自己,相信未來,通過努力,你們一定可以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的。

  祝你們:

  早日走進寬敞明亮的教室!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您正在瀏覽: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山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