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一台時光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一台時光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愿是變成一台能穿越時空的時光機,去了解古代和未來。

   我飛啊飛,一口氣飛到了春秋戰國時期,我來到管仲家和他講起了如何戰勝比自己強的人;下一站是三國時期,我飛到關公身邊,看了他耍大刀的表演,關公耍大刀的姿勢真是太引人注目了,古話說的好:關公面前耍大刀——自不量力;接着,我又飛到唐朝,來到“詩仙”李白家,跟着他我又體驗了唐詩之路,他還告訴我,在他自己一身中寫的所有詩和詩的意思。這樣李白之謎終於被我給解了。

   瀏覽了古代,我又飛到了沒有人知的未來。我來到一位叫“QOA”博士的實驗室。他給我看了他幾天前驗制出來的神奇口香糖。說著便給了我一根。我拉開糖紙,放入嘴中。一開始,口香糖是甜甜的,過了一會兒,口香糖變的酸酸的,又過了一會口香糖又變苦了,最後,口香糖又變成辣的了。這時,我想吹個泡泡。輕輕一吹,哇!泡泡居然有一頭豬那麼大啦!接着泡泡又開始變顏色了!五顏六色很好看。還伴着優美的音樂呢!“QOA”博士對我說:“這個口香糖名字叫酸甜苦辣口香糖,有各不同的味道!嘻嘻,好玩吧!”我笑了笑又開始時空旅行。

   要是我真的是一台時光機,那就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一台時光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一台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