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我將用它做許許多多的事情,要讓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對我讚嘆不已!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我會穿梭到黃帝與魔皇鬼蚩大戰之前,看看當時的科技到底是什麼樣的,黃帝是不是一個四個頭的怪物,現在發現的蚩尤陵和嫘祖陵都那麼壯觀,而且都那麼大,用100年都建不完,所以那是的科技一定很發達。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我會穿梭到屈原跳河的附近,躲到一個石頭后,等到屈原跳河時,我去把他拉住,不讓他跳下去。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我會穿梭到很久以前的瑪雅部落那裡,看看他們都預言了什麼,2012到底是不是世界末日。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我會穿梭到世界大戰之前,去到希特勒住的地方,用匕首將他殺死,不釀成毀滅性的世界大戰。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

  我還會做更多事,但時光穿梭機現在還沒製造出來,所以我要努力學習,奮發圖強,以後發明出時光穿梭機。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一中初一:王增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穿梭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