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我會幹什麼呢?我一直都在想着。有了時光機,我可以去到從前,也可以去到未來。如果我夢寐以求的時光機就在我的房間里,那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我會再次體驗曾經度過的快樂時光,體驗那美麗的鮮花,那燦爛的笑臉,那像陽光一樣的開心的笑聲。一個人最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了,所以我想回到那個時候,甚至永遠停留在那個時候。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我會享受被去世了的爺爺疼愛我的那一刻。平時我沒有尊敬和愛戴爺爺,現在想想都後悔啊。如果能回到從前,我一定要好好的關心、照顧我的爺爺,讓他老人家盡享夕陽之樂。除了這個,還有多少後悔要補償啊!我一定要補償所有我曾經傷害過的人,讓他們和我重歸友好。

  假如有了時光機,我要親身體驗一下遠古的地球有多麼的美麗多麼的神聖。看一看原始時代我們的祖先和恐龍是怎麼樣生活的;聽一聽多姿多彩的動物和原古自然界里各種悅耳的聲音;聞一聞那原始森林中花、草、樹、木、蟲、魚、鳥、獸的味道,那該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然後,我會來到50世紀,看一看我們的後代會變成什麼模樣,看看科學家的智慧和科技產品到底先進到什麼地步。

  聽了我的想法,你是不是心動呢?是不是和我一樣想有一台時光機呢?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台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