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肯奈斯作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肯奈斯作假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凱可星球上,住着一些外星人。但是他們的長相、結構跟我們差不多。

  地球距離凱可星球很近很近,只需要15小時就可以到達凱可星球。

  凱可星球上有一位偉人,名叫肯奈斯。聽說他曾經在凱可星球的一次大災難時,為了救凱可人,受了重傷。凱可人因此活了下來,毫髮無損。

  還聽說,肯奈斯救了落進海里的48代國王薩布里,被國王隆重款待。

  更加令人驚奇的是,肯奈斯竟然放棄自己的親人也要保護凱可皇室的第49代國王松牙。

  呵呵,這肯納斯的確十分英勇、堅強。

  可是,人類星際探險家袁薩蘭來到凱可星球時,把肯奈斯一切的一切都毀了。

  袁薩蘭來到凱可星球,研究這裡的足跡,還要知道這些足跡是哪個的。

  袁薩蘭也聽說了肯奈斯的故事,所以想專門研究肯奈斯的足跡。

  他發現了一個在鬼幻森林裡面的足跡。經過仔細研究鞋印和大小,他認定這個足跡就是肯奈斯的。

  可是,在肯奈斯全集書裡面沒有寫肯奈斯來過鬼幻森林啊!袁薩蘭發現不對,就更加仔細地研究起肯奈斯的足跡來。

  袁薩蘭發現,書上寫過肯奈斯救國王、拋家保護國王的地方就偏偏沒有肯奈斯的足跡,全都是一些士兵、將軍、大臣的足跡。

  袁薩蘭急忙稟報了現王,現王聽了,大怒。下令將肯納斯的雕像、徽章、別墅毀掉了。

  三年級:琪妮

您正在瀏覽: 肯奈斯作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肯奈斯作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