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陰差陽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差陽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繼續排練體操,我也在其中。每天晚上我都要排練到六七點,排練完再自己回家,爸爸媽媽在家裡等着我回家吃晚飯,可是今天,卻發生了意外。

  今天的排練還沒到以往的時間就提前解散了。由於剛剛排練完很疲倦了,再背上一個沉重的書包走回家上五樓,真想回到家放下書包好好休息一下啊。可是,我一連敲了幾次門都沒人開門。我心想:爸爸一定是加班去了吧。媽媽也不在家,那一定是在她的單位學校了。

  我又急急忙忙背起書包氣喘吁吁地向學校走去。走進媽媽的辦公室,媽媽卻不在。只有我們班同學羅文一個人在辦公室里寫作業。我問羅文:“看見我媽沒有?”羅文滿臉疑惑地說:“你媽剛走啊。難道你們倆錯過了?”

  話音剛落,羅文的爸爸和我爸爸匆匆忙忙進門來。爸爸笑着說:“你媽今天剛加完班,回家去。”說完,爸爸就把書包從我的肩頭提了下來。我滿腹委屈地說:“我剛從學校走回家,又從家走回學校!”爸爸驚訝地張大了嘴:“啊?”

  接下來,爸爸騎車帶着我回家去。坐在爸爸的車上,感覺舒服極了!今天,可真把我累壞了! 

您正在瀏覽: 陰差陽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差陽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