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陰差陽錯之繞指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差陽錯之繞指柔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只是突然間蹦出的靈感,讓我不由自主地停下手中的任務,而坐到書桌前提起筆,寫下這些錯落的文字。     只是在一瞬間輕嘆,生命中為什麼像註定似的會有這麼多的陰差陽錯?或許很多人都有這樣類似的經歷,當心急如焚的尋找一件東西,它卻像有預知似的和我們玩起捉謎藏,最後使我們失望無奈的放棄漫無目的,又累人的尋找。然而就在不久的某天,閑暇之餘漫不經心時,它卻又奇迹般地呈現在眼前,它好像感覺到那時主人找它的不易,突然跑出來做個鬼臉逗你笑。這無奈又釋然的笑——頃刻間又化作輕煙,慢慢在心頭縈繞,蕩漾在心海中央,最後又煙消雲散,彷彿從來沒有發生過,諸如此類的重複,重複,不禁讓人開始感懷生命中為什麼會不斷重複的開這樣的玩笑……    進來看了一部很吸引人的電視劇,除了有幽默的對白,夢幻華麗的場景,最引人入勝的還是那跌宕起伏,陰差陽錯,曲折而又峰迴路轉的劇情。雖然面對那樣巧合的陰差陽錯會有無盡的惋惜,但是卻從中引出了不少幻想,讓人會忍不住猜測下面的劇情。我想,陰差陽錯的魅力也許就在這裡吧?    突然間想起了曾經看過的一篇精彩的美文,名字叫做《落差人生》,作者並沒有抱怨有巨大落差,天意弄人的生活,而是抱着一顆積極的心態去看待生活。他說,正是有了落差,陰差陽錯,跌宕起伏的人生經歷,才發現落差產生的美。我很贊成他深思熟慮后的肺腑之言,他是要用他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一些道理。    飛流直下的瀑布正是有了高低的落差,才有了一瀉千里的恢弘氣勢……    在我看來,陰差陽錯的出現,美妙巧合的出現,幸福緣份的出現,也許就是上天已經註定的很多事情,我們在生活中等待,等待那精彩絕倫的機遇出現。有些人會抱怨,為什麼美好的陰差陽錯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其實上天把這些陰差陽錯成功機遇的鑰匙早交在我們自己手中,自己付出多少,上天就會給予多少。只有正確地把握好這把鑰匙,它才會讓你輕鬆的打開機遇之門;讓你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讓你在驚嘆這些無法解釋的巧合時,盡情的享受美好的喜悅。    這些微不足道而又至關重要的陰差陽錯就在每個人的手指縫中輕柔地縈繞,它又是有翅膀的天使,只有把握時機,積累實力的人,天使的光環才會庇護他,不然它就會像轉瞬即逝的流星,消失得無影無蹤……    每個人都在等待,但這等待的內涵有的卻大不相同。有的人把他嵌進時光的眼睛,時時鞭策自己不斷努力,不斷進取;有的人卻將它付諸流水,虛度光陰,想不勞而獲。然而,上天又是公平的,它了解每個人的用心,也會用心的讓機遇的種子在勤勞的心底萌發,等到它成長為一顆蒼天大樹,就會讓成就的光輝閃耀。    聰明的我們知道怎樣去享受縈繞在手心間輕柔的溫暖,懂得讓那陰差陽錯繞指柔的美麗之花在心底靜靜地,燦爛的綻放……  

您正在瀏覽: 陰差陽錯之繞指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差陽錯之繞指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