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荒唐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的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做完作業,我實在太累了,躺在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站在了原始森林裡,面前是一條清澈的河水。我掬起了一捧河水一嘗,大吃一驚:河水竟然有可口可樂的味道,真是純天然的飲料啊!我走過小橋,忽然,一隻大老虎向我撲來。我學着武松的樣子,掬起了兩捧河裡的可口可樂喝起來,然後擦了擦嘴,便飛快地跑到老虎後面,對着老虎的屁股就是一拳,痛得他立馬就逃跑了。不一會兒,我餓了,從河裡抓了一條又大又肥的鯉魚,烤熟后一咬。讓人吃驚的是,魚肉竟然有紅燒牛肉的味道,吃起來香噴噴的。我又繼續往前走,發現一個垃圾箱,而垃圾箱里卻裝滿了新鮮的水果,嘴饞的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幾名森林衛士走了過來,給了我一張森林友好證,還代替國王感謝我,說謝謝我幫他們清除了垃圾。森林的垃圾竟然是水果,聽到這些,我馬上一溜煙跑了。“博翔,起床啦。”聽到媽媽的叫聲,我就醒了,心想:原來是一個夢啊。浙江溫州瑞安市塘下鎮新華小學三年級:池博翔

您正在瀏覽: 荒唐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