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市巫溪縣城廂小學三年級四班  劉雅雲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拿着課本微笑地走進教室給我們講課。正當老師要求同學們拿起筆在書上寫字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王力突然碰了我一下,“啪”的一聲鋼筆掉在了地上,我立即撿起來一看,筆尖折斷了,我傷心地差點流下眼淚。 

  我看着王力,她一點兒也不在乎,連一聲對不起也不說,我心理氣憤極了。下課後,我走到王力的面前說:“王力,你上課的時候把我的鋼筆打掉在地上,你一點兒也不在乎嗎?”王力笑着說:“我不知道呀。”我大聲反問道:“什麼,你不知道?”我暗暗想,你肯定是有意把我的鋼筆打掉在地上,讓我上課的時候沒有筆寫字。又開始上課了,我趁王力不注意的時候,把她的鋼筆故意碰掉在地上,她拿起來一看筆尖壞了,生氣地對我說:“你這是有意的。”老師聽見了王力說話的聲音,嚴厲的叫王力站在課桌前,我暗自得意地小聲笑了起來。 

  放學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我上課的時候做得很不對,王力把我的鋼筆打掉在地上,但她不知道呀,我為什麼要報復人家呢?我正沉思着,突然,王力跑到我的面前,低下頭說:“對不起,我把你的鋼筆弄壞了,沒有跟你說對不起,我很抱歉。”我紅着臉說:“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的鋼筆打掉在地上,也很抱歉。”“哈哈哈……”在幾陣歡笑聲中我們間的怨恨消除了,手指勾着對方的手指,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後來,我和王力成了一對知心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譚傳平 

您正在瀏覽: 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