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大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大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大災    由於人們不斷破壞環境,地球的老鼠越長越多,直到有一天……    那天,人們像往常一樣,隨便逛逛。有一個小女孩,發現有一隻老鼠,便尖叫起來:“啊——”大人們聞聲而來,紛紛問道:“怎麼了?”小女孩帶着哭腔回答:“剛才我看到一隻老鼠。嗚嗚嗚嗚……”大人們繼續問:“在哪兒?” “在那兒。”小女孩指了指一袋麵粉。大人們順着她的手指看去,發現有一隻大老鼠,他們陸續地跑去追老鼠。    老鼠跑着進入一個洞,過了一會兒,突然山崩地裂,無數只小老鼠跑了出來,接着又跑出無數只比剛才的老鼠大一點兒的老鼠,然後又跑出更大的老鼠……就這樣,老鼠越來越多,而且一隻比一隻大,直到出來無數只比恐龍還要大10000000000倍的老鼠。    全世界的人都向警察要了槍,有的甚至坐上坦克、飛機……人類與老鼠們開始了真槍實彈的戰爭。那些小的老鼠打死一隻就跑出十隻、那些大的老鼠打都打不死。    科學家們開始用每小時製造100種新武器的速度製造子彈更快、更強的武器。    老鼠們開始瘋狂的踩着人類,地球上到處都是死在血泊里的人,五天五夜后,小老鼠們開始吃死了的人,然後瘋狂地長,直到長成和最大的老鼠一樣大……    我躲在一架飛機上,飛出了地球,來到宇宙,我深情地望着地球,我驚呆了,地球變成了紅色。    我到了另一個星球,發現那裡有着青青的草地、藍藍的天空。正在我看的入迷時,飛機沒油了,“轟”飛機一下子摔在了地上。    “哎喲!”我摔倒了地上,原來是個夢呀!我摸着摔疼的屁股,還不忘夢中的景象。我必須要告訴人類:不要再盲目地破壞我們美麗的家園了,不然我的夢可能成真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大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大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