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花碗和湯勺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碗和湯勺的爭吵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花碗和湯勺是一對形影不離的朋友,每當吃飯的時候,青花碗盛着熱騰騰的湯,湯勺便陪伴着它,它們輕輕的碰撞着,發出“叮噹叮噹”的聲音,就像演奏一支和諧的曲子。

  一天晚上,碗櫃里突然傳來了一陣強烈的“叮噹叮噹”聲。哎呀!不知怎麽搞的,青花碗和湯勺爭吵起來了。

  “你這個心胸狹隘的小不點,真沒用,裝湯就只能裝一口。”只聽見青花碗洋洋得意地說:“你看我,心胸是多麽寬闊,我能裝好多好多的湯,要是我裝滿后,你不知要舀多少次才能舀完。”

  “喂,青花先生,你也別太驕傲了,在你的旁邊,不是還有鍋嗎?”湯勺不慌不忙地說:“它不是比你裝的更多嗎?”

  聽了湯勺的反駁,青花碗氣的張大嘴巴說:“要不是有我,主人用什麽東西裝下這麽多的湯呢?你能行嗎?”……

您正在瀏覽: 青花碗和湯勺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碗和湯勺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