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橋與小溪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橋與小溪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塊石頭被一個小孩扔到了河邊綠油油的草地上,石頭躺在這軟綿綿的草地上,好舒服。忽然,耳邊傳來一陣嘈雜聲,咦,誰在這裡爭吵呀?哦,原來是前面的小橋和小溪在爭吵誰的本領大。

  小橋說:“我最有奉獻精神,我可以讓人們從這一頭走到那一頭,也可以踩在我身上看風景。有一次,住在河東岸的貓媽媽生病了,要請住在河西岸的醫生,如果沒有我,他要繞很大的彎,如不及時趕到,那貓媽媽的病可就要很嚴重了。再說,人們要是掉進你這裡,渾身濕透了,好難過。你看,是不是我的本領比你大。”

  小溪說:“我可以讓人們在這裡清洗污垢,通過我的清洗,使它們煥發新的活力。灌溉田野,滋潤花草樹木,離不開我。夏天到了,小動物們在我這裡嬉耍,打水仗,花樣游泳,玩耍得多開心呀。再說,如果有一頭大象經過這裡,肯定把你踩得粉身碎骨。所以,我的本領最大。”石頭聽了它們的吵架,對它們說:“你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用處,人們少了你們其中的哪一個都不行。”小橋和溪水聽了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小橋與小溪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橋與小溪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