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主任三十多歲,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女老師。她中等身材,一頭長發烏黑髮亮,那彎彎的眉毛下面,藏在鏡片後面的是一雙智慧的眼睛,更顯得老師的學識淵博。

  我們的班主任的責任心非常強,每周的星期一和星期四,想要補課的同學都可以留在學校把白天聽不明白的地方再聽一遍,儘管上了一天課的老師已經很累了,但她還是不厭其煩的一直講到所有的同學都聽懂為止。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老師和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的年級排名從開始的倒數第二跑到了前幾名。

  我們的班主任教學嚴謹,對我們要求很嚴格,平時非常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在樓道里跑,一頭闖上了我們班主任,我非常緊張,害怕老師批評。班主任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瞧你這多危險,萬一摔倒了怎麼辦?我的臉紅了,雖然沒有受到老師的嚴厲批評,我卻下決心改掉了課間喜歡在樓道里跑的壞毛病。

  我愛我們的班主任,自從接了我們班后,老師好像瘦了,希望她以後不用再這麼操心,我們一定會努力的!

  海淀區實驗二小三年級:萌萌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