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什麼?那是一條綠色的長龍?不!那是我們江津人的驕傲——濱江路!濱江路風景優美,四季常青,栽滿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有黃桷蘭、柳樹、鐵樹、桂花樹……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小草蘇醒了,迎春花姐姐在風中唱着歌兒,歡迎着春姑娘的到來,大樹們當然也不甘示弱,一個勁地伸展着綠葉,桃樹開出了一朵朵艷麗的桃花,柳樹姐姐也長出了自己新的“頭髮”。

  夏哥哥帶着炎熱來了,大樹們精神旺盛,綠葉長得更加茂盛,像一個個莊嚴的士兵,地上的草坪就像一張毛茸茸的大地毯,玫瑰花滿臉笑容,杜鵑花更是奼紫嫣紅,滿地都是紅色、粉色、白色……的花朵。

  秋婆婆來了,那涼爽的秋風呼呼地吹着,可大樹們依然高大挺拔。濱江路的人行道上,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那是桂花的香味,桂花有淡雅的黃色,有高貴的白色,還有一種叫金桂的是橙色的。

  冬爺爺來了,臘梅花開出淡黃淡黃的花朵,寒風中,讓人止不住用自己的鼻孔四處探尋令人心曠神怡、若隱若現的香味。

  濱江路很美吧!我想你也已經喜歡上它了。

 三年級:隻言片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