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朝陽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朝陽公園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把僅剩的一點綠色留下,便匆匆地踏上了回家的路。秋天來了,可還沒來得及把金色灑向大地。在這夏秋相交之際,我和媽媽到朝陽公園玩了個夠。

   剛踏進朝陽公園,一面面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就映入我的眼帘。大的、小的、高的、低的……數不清的五星紅旗掛滿了一整塊大草坪。穿過鮮艷的紅旗陣,小廣場的高台上一座巨大的荷蘭風情風車赫然闖進我的視野。風車大概有兩人多高,可它十分粗壯,十人才能合抱。褐色的石磚密密地壘成一堵牆,兩扇精緻的小窗戶在陽光下一閃一閃。它彷彿帶我進入了荷蘭的一個村落,幾個婦女在風車邊散布、嬉戲……想着想着,一股濃濃的餅香撲鼻而來。什麼東西這麼香啊?我心裡想。不到十秒鐘,就聽到有人在吆喝:“新鮮出爐的荷蘭小薄餅,現做現賣!”聽見這番話,我肚裡的饞蟲便活躍起來。“媽媽,咱們去買一份嘗嘗吧!”(一份有8個)媽媽也垂涎欲滴:“去買一份吧,咱們也嘗嘗異國風味。給你二十塊錢。”我跑到小房子跟前,用不太流利的英語對廚師說:“Please give me 8 pieces of the pancake,here is the money.”(請給我8個小薄餅,給你錢)OK! Wait a moment.”(請稍等)很快,荷蘭廚師便遞給我一份新出爐的小薄餅。我用配的小叉子叉起來一塊,咬了一小口,甜美無比。我又叉了一塊給媽媽,她吃了也讚不絕口:“這薄餅真是百吃不厭。”“是呀!它令我回味無窮!”我隨聲附和。

   我們邊吃邊走,走着走着,只見遠處燈光四溢。走近一看,原來是中荷建交35周年紀念活動,舞台上正在

  舉行兩國的服裝飾品秀。先是中式服裝秀,充滿朝氣的青春少女,穿着對襟小褂,下身配上百褶的超短裙,使古典美與現代藝術融為一體。配上小橋和藍印花傘,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雅緻。荷蘭的飾品惟妙惟肖,典雅素凈,那能噴水的鬱金香更是美不勝收。接着,我們又觀看了中荷大合唱,歌聲婉轉悠揚,聽得我如痴如醉。我彷彿看見中國和荷蘭友誼的橋樑化作一道彩虹掛在天邊。“讓這座友誼的橋樑把中荷人民的心連在一起。”我感慨道。

   除此之外,朝陽公園還舉行了青年創意展銷。大哥哥大姐姐們構思新奇,做出的東西栩栩如生。

   夜幕降臨,人們在勁歌中開始了熱舞狂歡。一些中國遊客和荷蘭朋友肩搭肩“開火車”,人們唱歌、跳舞,伴隨着音樂的節奏一蹦一跳。我把雙手搭在一個外國姐姐的肩上,那姐姐沖我笑了笑,然後唱起了歌。歌聲熱情奔放,聽得我熱血沸騰。後來連媽媽都按奈不住加入了我們狂歡的大隊人馬。

   當月亮高掛天空的時候,我們離開了朝陽公園。可我覺得中荷友誼的橋樑永遠地掛在天上,我隨時抬頭,都能看見它。

您正在瀏覽: 游朝陽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朝陽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