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濱江夜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濱江夜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濱江夜景

  吃過晚飯,熱氣已經退了。太陽落下了山坡,只留下一段燦爛的紅霞在天邊。

  我和媽媽去濱江散步,濱江長廊是潮州有名的景點,它是一條在江邊的路,那裡空氣新鮮,風景優美,是人們娛樂休閑的好去處,特別是到了晚上,夜幕降臨的時候,斑駁的古城牆、茂密的樹林在燈光照耀下,有一種特別美的感覺。

  吹着徐徐微風,一路走來,明亮的燈光像五顏六色的煙火,綻放在這詩意的長廊上,發光着,閃耀着。一片片原本只留下黑影的草地,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青翠,更加迷人。潮州著名的廣濟橋也連接着美麗的濱江,倒映在水面上,點點燈光閃閃發亮,美麗極了,讓原本絢麗無比的長廊又多了一道風景線。遠處幾棵大樹,夜幕下顯示出白天未見的一面、好像在揮動手臂向遊客揮手說:“歡迎、歡迎。” 如果你靜坐下來,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吹着風,領略長廊獨特的夜景,是一件多麼舒暢的事啊!

  我愛美麗的濱江長廊,更喜歡迷人的濱江夜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濱江夜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濱江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