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回憶中愛就是不同了,有的酸,有的甜,有的咸。我最喜歡的便是甜,它可以讓我快樂,比如我考試的了一百分它就是甜的,這種甜總是讓我回味無窮。酸便更加不一樣了,比如我開開心心的做了一件事,卻有一些小失誤,這種酸總是讓我在嘴巴里感覺涼涼的。咸是在裡面最特殊的,它可以讓寂寞、悲傷,比如我被媽媽嗎了一頓心裡不舒服,這就是最特別的咸,這種咸總是讓我冷落無比。 

  或許在我的記憶里只有這些了,還有幾種愛也是不一樣的,關愛、父母愛。關愛就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關懷,記得一年級開學時。也有幾個我幼兒園時的同學,我很開心。那時我心想:我只和她們幾個做朋友。那時我正好略微有些感冒,吃了幾粒葯,同學和老師就問我怎麼樣了,老師還把她的熱水袋給我,令我十分感動。父母愛應該大家都體驗得到你生病了父母陪你看醫生、你有時或許還會撒撒嬌嬌氣,這是非常不應該的,你有事情要做父母幫你做。 

  看這就是愛,無私的愛,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