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感冒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冒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感冒了

  隆明洋

  10月14日

  大約在凌晨五點左右,我起床上廁所。媽媽通過燈光看見我的臉頰很紅。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兒子好像有點發燒。”

  這句話傳到了爸爸的耳朵,他們確定了一下。我是真的發燒了。我們立即起床,就去了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我感冒了。醫生叔叔給我開了葯,我們便回家了。爸爸負責燒開水,媽媽則在一旁陪着我,和我聊天。“葯好了”,爸爸大聲叫道。我喝了一口,水不燙剛好,就大口的喝了起來。媽媽在一旁說,“慢點,別燙着了。”休息了會兒我又開始睡覺了。而爸爸媽媽則在一旁守着我,沒睡。觀察我的情況。

  早上我要上學的時候,爸媽千叮萬囑的交待我,到學校有什麼事情告訴老師,並且還讓我帶了一點葯防備。

  啊,愛是偉大的,愛是慈祥的,愛是無時無刻存在的。我驕傲有愛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感冒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