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冒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起床以後,感覺到非常的頭疼,鼻子里像塞了一塊海綿似的,呼吸有點困難,嗓子發癢,總想咳嗽,四肢乏力,走起路來搖搖晃晃。 

  一大早,我爸爸帶我來到了博雅醫院,一進們就看到幾個大夫在忙碌着,門診室里擠滿了病人。於是,我們排隊掛了號,看了專家門診,裡面坐着一位老大夫,她穿着白大褂,脖子上掛着聽診器,戴着一幅小小的金絲邊眼鏡,一看就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大夫,她態度和藹地問我:“小朋友,你哪裡不舒服啊?”我把自己的病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然後她細心地把體溫表放到了我的胳肢窩裡,還用聽診器在我的胸前和背後仔細地聽了一遍,從她的表情上我看出自己沒什麼大毛病,她還再三地囑咐我一定要多喝開水,近期天氣變化無常,注意多穿衣服。聽了她和藹可親的話,我的感冒好像好了許多。 

  拿着大夫開的葯,我和爸爸一起來到了二樓注射室,只見室內乾乾淨淨,人很多,多數是小朋友,可是那裡秩序井然,很是安靜,護士在那裡忙個不停,一會兒給病人打針,一會兒送葯,一會兒倒水,各個都誇她們服務態度好,不知不覺,我在醫院度過了一個小時。 

  回到家裡,我感到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感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