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個活潑的人;他,一個頑皮的人;他,簡直就是“葉公好龍”;他,是一個“小霸王”。那就是我最還的搭檔——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叫楊春智,今年三歲,小平頭,現在在小班,下學期大班。弟弟喜歡踢球、玩電腦,你們可能會想:才三歲就會玩電腦,不會是騙人的吧?當然不是騙人的咯,是真的,怎麼樣?我弟弟厲害吧?    弟弟什麼都不錯,就是有個最大的缺點:“霸道”。說他“霸道”的例子可多了!我就說他吃飯的時候時怎麼“霸道”的吧:吃飯時間到了,今天吃的是胡蘿蔔和菠菜打湯。“弟弟,吃飯咯!”我大聲的叫着。“哇,有胡蘿蔔耶!我要一個人吃完!”弟弟說。“啊?不行,不行。有東西大家一起吃。”“不嘛,不嘛……嗚嗚嗚~~~我要一個人吃完!”我們無可奈何,就只能給弟弟吃咯。過了一會兒,我就想向弟弟“騙”點胡蘿蔔來。“弟弟,給大家一點胡蘿蔔吃好不好?你不給我們就不跟你好了(就是不跟你玩的意思)。”“啊?那我給一點點得了啊。”說著,弟弟就給我們一人幾根胡蘿蔔。瞧,這就是一個例子。不過有時候胡蘿蔔是昨天剩的,弟弟就給大家吃了。    弟弟還有一個缺點,就是自己喜歡的東西別人不能喜歡。就比如說昨天吧。昨天晚上,我和弟弟正在看書,弟弟突然問我:“姐姐,你喜歡哪個船?”“我喜歡第一條船。”“不行,不行。我喜歡了。”“哦,你喜歡我就不可以喜歡哪?”“是的,是的。”弟弟振振有詞的答道。“好吧,我喜歡第二條船。”這就是弟弟的缺點。    說弟弟是“葉公好龍”嘛,也不假,我給你們舉個例子吧。一天晚上,我們在看電視。我們看到了動物表演節目,特別是老虎。於是我就問弟弟:“弟弟呀,你怕不怕老虎?”“不怕,不怕。老虎有什麼好怕的?”正好有一天,我們去動物園看老虎。弟弟一見老虎就跑到家人後面去,說:“這是真的老虎嗎?我看像假的。”“什麼假的啊?這是真的。”呵呵~~着不就是“葉公好龍”嗎?弟弟雖然有這麼多缺點,但畢竟他還小。    弟弟開心的時候,我們非常開心;弟弟生氣的時候,我們無話可說。    雖然弟弟有一些“毛病”,但 我堅信:弟弟總有一天會改掉這些“毛病”的!我喜歡我這個弟弟。    

您正在瀏覽: 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