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呦,他唱完了沒有?我肚子笑得都抽筋了!我真是服了他了,唱國歌都能跑調!”

  這位五音不全的人就是我的同學陳博濤,他長得非常黑,高個子,給我們的第一感覺就是從哪個非洲村兒里跑出來的,所以大家都叫他“村支書”。剛才是我們的音樂考試,他把所有的歌都唱了一遍,結果不是跑調,就是忘詞,把我們笑得肚子疼了半節課。

  不出我們所料,他的音樂成績確實是全班倒數第一,得知成績后他還是不服氣,看着他氣得傻乎乎的樣子,弄得我們又把肚子笑疼了一次。

  但這次音樂成績似乎沒有影響到他對其他學科的熱情,下午的每節課他都傻乎乎慢條斯理地發表自己的見解,雖然大部分都是錯的!

  下午放學后,他又受到了幾個同學的侮辱,這次他可真急了!兩隻眼睛瞪得比金魚還大!眉毛立着!雙手緊握拳頭衝出了教室,不過他生氣的樣子也傻得可愛,又逗得同學們大笑了一陣。

  隨後,奇怪的事發生了,放學后,在操場上再也找不着他了!好像莫名其妙的失蹤了似的!真是搞不懂他!

  一個星期後,音樂補考時間到了,同學們都捂着肚子準備大笑,結果他的歌聲讓大家目瞪口呆,不但不跑調,不忘詞,而且還唱出自己的感受,同學們眨眨眼,搖搖頭,以為自己在做夢,他唱完后,全班同學鴉雀無聲,就連老師都無話可說,補考成績全班第一,取得了A++的好成績,這是不管哪屆學生都是從來沒有過的啊!他一點也不驕傲,我又仔細地從頭到腳地看了一遍他,發現他一點也不傻!我終於明白了一句名言:“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從此我們不再叫他“村支書”,而改叫他“許三多”。對,他就是我們心中的第二個許三多,我們再也沒有嘲笑過他。

  後來,我們採訪過他,問他是怎麼進步這麼快的,他認真地說:“那當然是許三多的至理名言了!不拋棄,不放棄!”原來,這一個星期他一直在刻苦練習!

  “不拋棄,不放棄!”這6個字一直印在我心中,我再也不會瞧不起他這樣可愛的人,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許三多。

您正在瀏覽: 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